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47714|回复: 61

[影视音乐] Wanida中的一段音乐,做铃声不错呢。。。有喜欢的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29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 P, ^6 C$ ^1 T: S

% a3 e4 \2 T! s  K' h5 p. i这段音乐每每出现之时,就是我的心随妮巴沉沦之际。。。。。
  i  w9 }3 d: ?' m  T6 e" i所以懒人我今天动手截了。。。已经存入手机。。。。: K9 G3 n0 g* b- ^
# G. W/ x+ o) v; O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发表于 2012-7-29 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灰常喜欢呀

点评

亲,这个是视频呀,要怎么下载呀?  发表于 2012-8-23 14:38
握手~~~  发表于 2012-7-30 18:4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7-29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9 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悦莲之韵 于 2012-7-29 10:45 编辑 ; f  @" f8 T0 N# h$ O

2 K) n% |4 I4 _+ ?快点坐下{:416:}{:416:}0 y& s+ g( d& e# G: C$ ~
哈哈,偶抢到了岚亲的板凳。0 G- c( }& x) j+ d
% h. T+ Y9 [5 F* Q) O8 m
喜欢这首空灵委婉转又亲切的曲子,如亲所说,音乐响起时,巴贾和妮完美无暇的搭配就浮现眼前,太养眼了,还养心,呵呵。

点评

的确养心。。。。呵呵,谢谢亲的支持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2-7-30 18:43
同感  发表于 2012-7-30 09: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9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它的清脆干净!分享到QQ空间了。谢谢岚亲!献花{:416:}{:416:}{:416:}

点评

同道中人,不必言谢哈,喜欢就好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2-7-30 18:4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9 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做铃声,顶个。

点评

谢谢支持。。  发表于 2012-7-30 18:4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9 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这音乐做手机铃声。{:416:}{:416:}

点评

喜欢就好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2-7-30 18:4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9 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稀饭,呵呵

点评

呵呵,稀饭就好哈。  发表于 2012-7-30 18:4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9 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哦{:416:}

点评

谢谢支持。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2-7-30 18:4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9 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脆悦耳,不错。

点评

谢谢支持。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2-7-30 18:4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5 15:49 , Processed in 0.086984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